close

長髮的象徵:氣質!!!!!

忘了是誰告訴我的(好像是.......算了!!!!)

總之我為了這個很好笑的原因---  一直有人說喜歡有氣質的人  ---有意識的一直留著我美麗的長頭髮!!!

就是昨天!!!12/14星期一!!!

這個關鍵的一天!!!!我把它剪了!!!!!!

啦啦啦啦~我一次剪了20幾公分......夠威吧!!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

其實當下真的很不捨,畢竟我跟它有十幾年的感情阿(剪完脖子超涼爽)

雖然中間也有剪過,但也沒有一次剪這麼短!!!

不過我很滿意我的新髮型,因為他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很可愛!!!!!

我沒有自戀........因為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呀~嘻嘻嘻!!!!

 

  

   

   

  

好吧~今天早上的upaper說我今天會烏雲罩頂~而且烏雲罩頂的"只有摩羯座"!!

是怎樣啊!!不會我今天會一直被笑吧!!!不行不行~我轉換了我的好心情!!

結果你說怎麼了......我今天根本是大幸運阿!!

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我嚇到,怎麼大家都問我是不是失戀!!!

天阿~不是只有失戀才能改變自己好嘛!!!!!!!這是幾世紀的老觀念我不懂啊~~~~~

但是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說我這個髮型很適合"很可愛"!!

啦啦啦啦啦啦~我聽了心花怒放呵~原來短髮有短髮的好啊!!!

蔡佳紋我沒有很老好嘛!!我也不是教授!!!明明就是你的問題喇!!!

亨~杜柏毅你看過這麼可愛的青蛙嘛!!!!!哈哈哈~沒有吧!!!!所以我不是青蛙!!!!

嗚嗚~阿汪學姐和涼子 都不認得我了,沒關係這表示我很成功!阿哈哈哈哈!!!

今天跑步看著我的影子~天阿~我的頭髮都不見了啊!!!!!

其實我還滿興奮的!!  

 

   

喔~還有我的曲被選上了!!!!!

很開心真的,可是我會死掉喇!!!!!還要我抓和絃.........好吧~我會努力!!!!!

今天最開心的是-------阿汪學姊寫信給我耶!!!!!!!

這真的是我幸運一天的完美句點喇!!!

 

  

    

    

    

   

長髮象徵我過去的一切,把它剪了不是捨棄,而是想要放在心中好好回憶就好!!!

這樣短的頭髮是新的開始,我這樣期許囉!!!!

會是個好的開始的..............

    

     

   

 

  

    

  

有人問我剪短是不是因為他.......

恩~我想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