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道原來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我不是當事人     又是聽別人轉述再轉述

其實我真的不能說甚麼

我只是覺得

哭!OK阿!只是沒有什麼用

如果哭可以宣洩你的情緒,好阿你可以哭!

如果哭可以幫助你解決事情,我無所謂你哭!

可是你哭除了宣洩情緒外並沒有任何幫助那你哭夠了就應該停止了!






我無所謂別人說你是因為38班在的關係才這樣

我不知道那是真是假

可是我才知道你的軟落       不強         和不成熟

既然都已經做錯了就更應該想辦法彌補

可是你一點都不冷靜

更扯的事情

身為領導的你竟然甚麼都不知道

我最無言的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