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知道他在機車甚麼!!!!!

  

是怎樣阿~不要這麼自以為是認為她會為你死心蹋地!!!!!

就算真的是這樣,你是哪隻眼睛看到她網誌出現過你的名字??

你憑甚麼認為你不喜歡她,她就不會喜歡別人??

憑甚麼你可以演壞人演的心軟後再來當爛好人??

憑甚麼你認為她要無條件接受你的道歉?? 

再說~

我真的不知道你道歉的點在哪哩!!!!!!

你就這樣自大的認為她傷心是為了你??

我不懂你為什麼覺得你需要道歉??

你不是傷她傷得很理所當然,看她狼狽你也沒甚麼感覺不是嗎??!!!

我拜託你!!!

不要這樣幼稚,認清楚自己的感情吧!!!

你的感情我不屑,但是她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愛就是愛!!!

對她,對我而言都這樣簡單,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懂!!!!!

既然不喜歡,我真的不知道你幹嘛要這樣一次又一次傳送這種"我們之間有可能"的訊息!!!

幹~我真不懂你這摩羯男在花心甚麼!!!在玩弄感情甚麼!!!

請你不要侮辱摩羯座專情的特質好嘛!!!!

你連跟她道歉的資格都沒有!!!

喔~你為什麼不讓她在一開始死心就好!!!

 

   

   

 

 

  

  

  

  

  

  

  

  

  

  

  

冰塊ㄚ冰塊!!!

不要這樣作賤自己!!!!

我討厭你明明就很難過還要這樣說自己沒事!!!!

我心疼你明明就快哭了還這樣笑得像個智障!!!!

我生氣你為她付出這麼多心力卻甚麼也沒有!!!!

甚至被推向更深更深的懸崖而無可奈何嘆氣!!!!

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

哭出來又不會怎樣~沒有人會笑妳的!!!

即使是你一再的犯同樣的錯,也沒有人會在背後笑你!!!

該死的是那些傷了人不自知還以為自己道歉就可以了事想回頭當好人的混帳!!!!

這種爛好人是最討厭的壞人!!

而偏偏你遇到就是這種!!!

這不是你的錯好嘛!!

該死的是那些傷了人不自知還以為自己道歉就可以了事想回頭當好人的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