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附中生活的第一個運動會!!!!!!

 

 耶耶耶耶!!!!

戰績報告:

1.高女2000公尺接力第三名(第一名1217=高二,第二名1192=高三,所以我們是高一第一名,這樣想真爽!!!!)

2.高女400公尺接力第一名(這個就爽喇,頒獎時整個就HIGH翻!!!)

3.高女總錦標第三名!!!!!

啦啦啦啦~1245有第一面錦旗了!!!

雖然說我都沒有跑,但次我加油的很賣力耶!!!!

不果有沒有得獎我都覺得你們是最棒的!!!!!

  

  

  

運動會我去幫忙跑檢錄,原本以為會很輕輕鬆鬆過完這兩天,沒想到忙得要死

大隊接力最累,一次帶30,60個人過去起點,還要收這麼多人的號碼衣,再送回檢錄處

心中怨恨:學校這麼大幹嘛!!!!!

不過有個好處!!!!

每一場比賽我都有看到ㄟ!!!!!

高一,高二,三的大隊接力真的很精彩!!!!!!

不看還不知道!!

戰勵明和池康親跑的不是蓋的真的很快!!!!

還有還有!!!!

我們的昱儒也超強!!!!會贏都是因為你一開始拉開了!!!!

     

      

        

       

12月4號星期5!!!!!!!

YOU SEE??看到沒有!!!!這一天是我們的大班日耶!!!!1245   1245   1245   1245!!!

整個就瘋狂喇!!!

我和郁安  細菌   若宣    一起拿班旗跑南樓三樓,

更威的是,我們還進軍中正三樓耶!!!!!!!

真的覺得我們是瘋子!!!!!

好笑的是;我們還被學長嗆!!!!!學長居然說三小!!!!

喔好吧~我們真的很智障!!!!!

  

   

   

    

   

兩天運動會圓滿落幕!!!

我的聲音也變得很糟糕!!!

天阿我星期五還跑去吶喊!!!我社遊真的會死掉!!!!

又吼又叫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好笑的是學長還說我很有"吶喊天份"!!!!

這什麼跟什麼阿!!!

    

    

     

總之~我過了很快樂的兩天

也快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