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現在徹底討厭你!!!

明明就是你自己的問題,我不懂你怎麼可以大言不慚的批評別人!!

重點是你批評的人還是一直幫忙你的學長!!

大家都知道你的節拍本來就有問題!!

我們15小驗收很慘也是事實!!

這些都不是我在意的地方,驗收過了都過了,我們在一起努力就行了!!

但是你怎麼可以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批評蔡明吾!!

他這麼努力的陪你練習,從驗收前一個星期每天中午都在社辦跟你練習!

好像他自己都不用吃飯一樣!!

你怎麼可以過河拆橋,忘恩負義,!!!!!!!!!!!

 

 

 

你自負,驕傲,有自信,愛喇叭,那都是你的事!!

我接受這世界上本來就有不一樣的人存在!!

但是我不接受你這樣無禮的態度!!!!

我原本不會討厭你的!!!

但是你的行為我不能接受!!!!

你讓我現在看到你 想到你就很不舒服!!!

你犯了我的大忌!!!!!忘恩負義的大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