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氣 他難過   我呢

我能怎麼辦

你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而你們似乎也沒有要讓我知道的意思......

我只知道在你們面前,彼此是個禁忌,是個說出口就會翻天覆地的禁忌......

只是爸爸他釋懷了,你沒有.......

 你們總是告訴我,大人的世界風風雨雨,很多很多不是我可以理解的........

很多很多事情的發生也不是我的錯,甚至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至少你們是這麼跟我說的.......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這樣感覺到.......

  

   

   

我跟爸爸見面這沒有甚麼不對,但是我知道你會不舒服,你會不高興,所以我才決定不要告訴你

我知道你甚麼都不知道的話妳會好受一點,你卻讓我很難堪,卻責怪我的不應該

你的每一句話都刺在我心上,你說得好像我所做所為都是罪過

好像我是背叛著,好像我是你的拖油瓶,好像我不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你爸爸對你好是你的造化"

"既然他對你這麼好,你幹嘛不叫他付你在台北的生活費"

"還是你認為一個電腦會比全家人吃飯重要?"

喔~媽媽!!!你以為我沒有嘗試過嘛!!!

你說的我的試著努力過了,但是你們沒有一個人願意聽我好好的說.......

你認為我是個被物質利益誘惑的背叛著

他則認為我是個不敢表達的無能的弱者

我是個罪人,在你們中間我想做好每一件事,卻每一件事都做不好!!!!

我要怎麼辦??

我不能讓媽媽傷心,卻也不能讓爸爸孤獨

你們都是我最親愛的人,我怎麼能輕易傷害任何一個!!!

    

    

    

      

    

我知道這明明不是我的錯,我就是沒辦法去相信這不是我的錯!!!

這有多荒謬!!!

我只要提起,你就無止盡的爆發,你的眼淚你的悲傷你心中所想的一切的一切......

都只能毫無保留的往我身上壓,我要怎麼相信這不是我的錯!!!!!

我只要拒絕,你的嘆息你的不生氣你的無奈和諒解,都只會徒增我的罪惡感.......

你為什麼不對我生氣,你明明很生氣,為什麼要這樣容忍我?!!!!

 

  

  

  

  

  

  

你們對我或多或少的期望

那些期望總是令我深深失望

  

  

 

 

我知道我自己該放下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

我知道我不要在這樣難過

但我就是做不到      那僅僅是知道而已

看著自己在這深沼裡掙扎

我大聲呼救  卻發不出聲音      看著自己慢慢窒息      我喘不過氣

如果能這樣沉沉的睡去      我就不會爆炸了吧!!!!!

       

       

        

         

如果甚麼都不要想       就沒有所謂對與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