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懷疑我的專業!!

我可以拍胸脯證明我的專業!!

舞台是一個我已經熟析的地方,從前台一直到後台,事前的準備到事後的處理與檢討,這些我都有經驗可以處理的很好!!

但是你質疑我的表演專業,這讓我很生氣!!!

對我而言,在舞台上你就必須表現出在舞台上的樣子.

縱使我之前有再多不愉快的情緒,上了舞台,開始表演,他就應該消失!在舞台上你不應該有不屬於舞台的情緒!這是我的專業!

就算我有在多不熟悉的部份,上了舞台,就該拿出自信,而且沒有出錯的餘地,觀眾不是來看你的懦弱,失誤!這是我的專業!!

即使我不是舞台上的主角,聚光燈並不是照在我身上,還是要沒有保留的演出,這是一種尊重觀眾的態度!!

就算聚光燈不是在我身上,我也會讓觀眾的眼睛聚焦在我身上.因為我深信我自己就是主角,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很好,我認為我會得到掌聲,因為我努力過,付出過!!這是一種對自己的承諾和要求!!

  

   

    

現在你質疑我的能力,我的專業.這沒有錯,畢竟這也是你第一次負責這樣大型的活動,第一次看到我們的表演.但是我證明給你看了!!

我們很優秀!!!這也證明了你有待加強!!

我知道我的語氣帶著驕傲和自滿,這是因為我知道我們的能力在哪裡,我知道而做到,我們可以做的很好!!

所以我有資格驕傲,這是我的榮耀!!(這還是在你質疑我的前提下)

我的舞台專業也許不是那麼完美!但是我有我的堅持,我們可以討論,協調,但是你不可以不尊重我的專業!更重要的是你不尊重我的夥伴!!!

 

   

   

 

你既然請我們表演了,請相信我們有這個能力讓你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