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光寺營隊,從7/30~8/2,這次是完全沒有老師,完全由我們自己主導的營隊!!

從行前規劃 ,到營隊中,一直到最後結束什麼都是我們三個:我 冰塊 櫻花

      

"自己來"

    

不過為了2000元,值的喇!!

      

這次營隊分成三個小隊進行

第一組:海盜隊  我是船長喔!威吧!

第二組:黑社會  冰塊是老大!厲害吼!

第三組:御飯糰  櫻花是"食客"!整個就low掉喇!!

營隊從早上8:00開始,一直到下午5:00回家,注意喔~是"回家",不是住在那邊喔!!

我只要帶9小時*4天=36小時=2000塊!!你說我怎麼會不去呢!!

不過他們營隊吃超好的,明明就是吃素的說,還吃的每個人撐的跟什麼一樣!

第一天午餐吃的素食便當有A4這麼大,每天飯後還有愛玉和西瓜,重點是4點打鼓下課後還有綠豆湯可以呵!!

還有一天吃披薩、漢堡(他們的漢堡好吃到不行

我在家都沒吃這麼好!!

 

在營隊中我認識了超多小朋友,他們都超可愛喇!!

    

    

    

翔翔、秀秀、玟鈞   (都是小男生)

每個都好可愛好可唉!!完完全全不輸給太平洋的說!!

玟鈞最喜歡把嘴巴鼓的鼓鼓的,然後拉著耳朵!(其實是我要他這樣的,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秀秀打鼓的姿勢很標準,很有架勢,也很可愛~謝謝你有寫信給我喔~我有收到!!

翔翔~我最喜歡你了!!每次都跟我玩吹氣,又吹不贏我!!你一定要來甄訓營喔~這樣我就可易看到你了!!

我最喜歡看你們跳"你給我記住"了,每個人扭屁股都好認真,好可愛!!

 

    

    

    

圓光寺的小朋友程度參差不齊,這不是批評喔!

真的是參差不齊,有的人十級過了,有的人卻連鼓都沒打過!

有的人今年升國二,有的人卻是升小二,最小的還有大班的!!

教的曲子:雷雨!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難很難!

可是他們很努力的把雷雨學好、記熟,成果發表的時候看他們打的雷雨,真的有感動到!!

我負責的部別是大鼓,我真的很欣賞BenBen

一個升國二的男生,上課認真就算了 ,對別人也很體貼,雖然第二首曲子晨曦有點記不熟,不過你已經很棒了!!

你寫給我的信我都有留起來喔!!

真的很希望你們都能進步,真的很希望下次在看到你們時是在甄訓營中!!

 

     

     

      

還有還有阿~吳奇穎!我會記的你喇!!

這個每次下課回家前都要我抱抱的小朋友,還在最後一天跟我說:我喜歡的女生是巧克力姊姊!!

嘻嘻嘻~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圓光寺這四天的營隊真的很開心

我最喜歡你們了!!

 

 

 

      

       

       

       

最後

       

翔翔~我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